Wednesday, January 4

[Obsession] 精神粮食

咖啡么?
我都没上瘾呢。

咖啡因的作用、咖啡因的好处坏处,我曾做过小调查,也担心着自己的健康。我一面喝,一面担心着。为了熬夜、为了虚拟的精神、短暂的兴奋,我喝咖啡。只能说,以前上课的日子,并不会因为兴起而喝咖啡,是因为有需要才喝的。

似乎只有我对咖啡因才有某些反应。
如头晕、手抖、变冷,想呕及没食欲(即使是空腹)。当然还有正常的小兴奋及失眠。
还有,灵感满溢,像涌泉一般。

小小的头晕、恶心等算什么,我的校园记忆才重要,我的熬夜经历更可贵。

我担心我的健康,但我还是如常糟蹋着它。
还没开课,但我今早又喝了咖啡。
也许只是想兴奋一下而已,我的精神粮食。

4 Comments:

Blogger emmajeans murmured...

我刚开始大学的时候每天喝了五六杯咖啡。有的时候,我没有钱买饭,所以就喝了咖啡。
现在呢,好像我太老了!连一杯咖啡也喝不了。(一喝咖啡,就头晕。)
但是我还爱咖啡的香味儿 ---- 怎么办!?

我现在喜欢喝decaf。 香味跟一般的咖啡一样,而且对我身体还行。

我的阿姨开我的玩笑。我们在咖啡馆的时候,我点了一杯decaf咖啡用减肥牛奶。她就叫这个饮料‘一杯Why Bother?'

January 04, 2006 8:03 pm  
Blogger lili murmured...

咖啡魅力无边。
我没喝过decaf,有机会的话也要试试看了,我今天也晕了一整天,呵呵。

January 04, 2006 11:08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murmured...

咖啡嚜?
好久沒喝了。

以前 總會在茶餐室買
RM1.20 要"皋"的

離開以後 不敢再喝了
平時不喝 怕晚上睡不著
考試不喝 怕腦袋變遲鈍
熬夜過後也不喝 因為會頭痛一整天...

我愛它嚜?

愛.. 但我可以沒有它。

January 08, 2006 9:26 pm  
Blogger lili murmured...

如果咖啡没有咖啡因,我想我只会爱上他,而不会依赖他。

他们,目前也只是无咖啡因的咖啡而已,因为现在他们也没什么好依赖的。

可有可无。

January 15, 2006 1:5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