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7

[梦呓] 逞强

该说的就要说,拖拖拉拉没意思。
明明就是你的意思,为何偏偏一定要从我口中说出来?
既然我知道一定是由我说出的,那我就要彻彻底底地公布。

既然是我的决定,我不会后悔。
事情这样子,我应该高兴,一切因我而起,最后也由我放句点。
多少次偷偷地为你哭泣,你不会知道,你不用知道,你也不会想知道。

最后送给你的那份礼物,是出自真心的,卡片上的每一字,也是真的。
我从不会给你什么诺言,因为我知道都是骗人的,就像你给我的一样,还好我从不曾把它们当真过。
我知道最后一定会如此,只是我还是坚持要送给你,花了多少时间,你不用知道。

我还是坚持要尽我的责任,尽我对你的心疼,完成给你最后的礼物,你那天回头走了,我还把你叫住了,还是把礼物送到你手里了。

礼物是什么,你知道,我知道。这些事不需要说得太明白, 礼物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。

你有太多你不知道的事,我有太多想让你知道的事,而你又有太多我很想知道的事,而你从来都不让我知道,也没有很想去知道我的事。

我明白,一直以来,都只是我在逞强。
我很固执,我知道,我喜欢逞强,我知道,就只有你不知道而已。

因为到最终,我还是哭了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murmured...

i emphatise...poignant....

December 13, 2005 6:07 am  
Blogger lili murmured...

Thank you for reading the feelings.

December 13, 2005 10:10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