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0

[Life] 不爽

其实我并没有那么反感;其实我是可以接受的。
只是你说我穿那条裙很好看时,我就觉得非常不好看了。
我没有特别针对你,只是从平时交谈中,我知道我们的想法是格格不入的。怎么双子座们都习惯说话这么不经大脑又直中带刺吗?
既然有刺,我当然会用我的壳来保护我自己。
于是,你给的建议、你喜欢的东西、你认为理所当然的事,
我都很排斥、很抗拒
我没有很明显地表露我的不爽,毕竟我还是会给面子的。
我没有刻意这么反叛。毕竟我觉得好的东西,不管你说什么,他还是好的,我相信我自己。
只是我觉得不太好的东西,你却说好,我就会更觉得不好。你的建议与支持只会带来反效果,你明吗?

我就是不爽你。

5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murmured...

呵呵~ 還真是極端的想法啊~
看了你的網誌...

只覺得你們都長大了
同時心境也變得灰...>"<

或許現代人總是有太多無處宣洩的聲音
內心深處總是不斷的吶喊..

呵~ 以後會常上來玩^^
(怎嚜大家的部落格都愛用黑色啊? > <")

June 21, 2005 1:46 pm  
Blogger lili murmured...

心境其实没有改变很多,但是说完全没变是骗人的。如你所说的,内心深处总是不断的呐喊…… (或许每个人都是如此吧)此网志既然命名为‘schizophrenia’,即代表了另一意志里的我,已存在许久了。无需太感慨,当你在我这儿找不到除了灰色以外的色彩,也许我只是没在这里涂上色彩。

“我躲在无人的井底,自以为是地引吭高歌。”

井底当然是黑色咯。至少,我的井,是黑色的。

June 21, 2005 8:00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murmured...

呵呵~
嗯~另一個儷雯喔~^^
確實很有趣..

每個人都會有一個以上的面吧?
在我的世界 常常都會有兩個面反覆出現:P
啊不然 和藹可親的我
又怎麼會被人灌上"酷"這個詞呢

灰色,確實是個很美的顏色..
嗯嗯~ 你知道嚜?

灰色 除了黑+白..
也可以由很多別的彩色組成..
(黃+紫/橙+青(藍)/紅+綠)^^

June 22, 2005 10:46 am  
Blogger artreyu murmured...

我真的受傷了

June 22, 2005 5:52 pm  
Blogger lili murmured...

就像你在你的网志上写的关于那幅黑与白的画,其实是黑中有白,白中有黑的灰色。

June 22, 2005 10:0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