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6

[梦呓] 活动灵魂

我还是属于忙碌的人吧。
记得心里测验说过我是个不忙不欢的人。

忙得很累。忙得要命。
但却觉得很充实
活着的充实。

虽说充实不是无端的忙碌
但有时候,虽说不知道自己怎会那么忙
但忙,就不要问为什么会忙了。

忙的时候,我才会有动力。
活着的动力。
勇敢追求的动力。
头脑身体也会活了起来。

灵魂才活得起来。

继续做忙碌的人吧。
太闲,总觉得自己在浪费生命。

灵魂要活起来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murmured...

不喜歡很忙
不喜歡忙到沒有自己。

有需要自己去做的東西
有可以休息的時間

持續忙碌 喔會死。
我並不享受。

May 11, 2006 9:33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murmured...

忙碌,是因为我们不善于处理空白...

July 09, 2007 3:41 pm  
Blogger lili murmured...

可是此时此刻,我不擅处理忙碌了,忙却不充实的忙碌。

July 13, 2007 4:4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