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2

[梦呓] 对话1

三月五日
(凌晨三时二十分)

题:我比从前更寂寞

“还没睡?”
“睡不着,你几时上来?”
“上了很久啊。”
“没看到,上来找歌听没看到MSN…”
“哈,无所谓啊。”
“接了个广告,有点压力。想看你时都不在。”
“喔喔,加油。”
“有点意兴阑珊,广告总带来莫名压力…”
“喔,什么广告来的?不过我要睡了咯…呵呵。”
“其实只是一般设计,却总想不一样。”
“你睡吧…”
“压力来自自我要求吧…一个做广告的人很孤独。”
“对,创作路是孤独的 ^^”
“讨厌这种感觉,变乱码。”
“加油,你行的!呵呵,我睡咯,明天才继续赶功课。”
“过渡期而已。”
“好吧。”
“拜拜咯,好困。”
“我朋友加薪很高…压力。”
“喔喔…"
“没想过当设计师也能有月薪四千,我的变成小巫见大巫了。”
“无论如何你还是要睡了,希望能再找你谈。”
“只要你满意你现在拥有的就好了,呵呵晚安。”
“成年后,钱就很重要了。”
“嗯,好…”

(结束于三时三十二分)

两个婆妈不果断的人,就是这样子。
一个只想打招呼敷衍,一个想深入地谈。第一个逃了。
性格太相似也不好,因为只会令自己更讨厌自己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murmured...

从性格相同的,更容易看到令自己讨厌的一面吧!

现在,假期了吗?

March 15, 2006 12:09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murmured...

...

嗯。ㄕㄚ。

想要深入。想要逃。
這個世界。就是這樣。






每個人。自私的成分。入夜以後。變得高漲起來。

March 17, 2006 3:39 pm  
Blogger lili murmured...

嗯,其实这两个人互相逃避着。
只是看那一个时候,哪一个比较明显罢了。

March 17, 2006 11:56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