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7

[梦呓]目送

不要走。
我只能这样说吧。
我们只能这样说吧。
因为我们还是没办法
要走。

只能站在我的地上,与你平行的向前走。
我也不去找她们了。我要送你。
你踏出大门。我爬上看台。
等你经过。目不转睛。
你攀上了天桥,我心陪你上桥。
始终目不转睛地。

你开始走远了,离我越来越远了。
我仍站在原地。
我们只能远处依依不舍的相凝望。

桥灯昏暗。哪怕是一个眨眼,都会把你弄不见。
我好害怕你就这样不见了。

你越来越小。随着你下了阶梯。你又不见了。
你躲在柱子后吗?你绕道走了吗?你去了哪里?
鼻子酸酸的,但我不允许视线变模糊。

心被盐腌着,被大力揪着。呜。

仍追随你的影子,送你送到月台。
看见你拿起手机要找我;我也赶紧发了一个字的短讯给你,希望会比你快。

“不要走。不要走啊。”

原想把你送到火车上。
但最后我还是先走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