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8

[梦呓]对话2

三月十二日
(下午二时二十八分)

题:常常在想,几年之外,长睫毛女孩;单眼皮男孩,曾经近在咫尺的未来,已天涯…

“啊咯。”
“啊?那天玩得开心吧?”
“嗯,见到老同学们。”
“那就好。”
“嗯,你弟的婚礼准备得如何了?”
“不知道,我在好远啊,十月摆酒咯。”
“喔,我哥在十一月结婚咯。”
“那么年轻?他几岁?”
“呵,他二十六。”
“喔,跟我差不多。”

[传了一些小漫画。]

“你画的?”
“可惜,不是。”
“喔,猜对了,不像你的画风。”
“你没看过我所有的风格。”
“画给不同的公司就有不同的风格。”
“呃好啦,加多一点,不像你的字。”
“那是很难改的。”
“我有传你我弟的结婚照吗?”
“没。”

[传着那些照片。]
[换了一张使用者照片。]

“(指着照片)像不像埃及人啊?啊哈哈哈哈~”
“你来的吗?”
“是啊,呵呵呵呵。”

[一些照片传送完毕。]

“哈,你喜欢穿粉红色衣啊?”
“没有啦,我喜欢蓝、黑、白,但喜庆节日不穿那种冷冷的颜色罢了。”

[继续传着很多照片。]

“也不是很喜欢啦,那时新年后没带什么衣服回来,那天半夜回到,还要赶明天的场。”
“哇唠,你其实可以把全部拉链(zip)起来再传给我的…而且档案尺寸好大。”
“哪有?我已调小了,原本尺寸都大于1MB 的。”
“看得见脸孔就好啦,又不是要拿来做什么,呵。”
“我不喜欢模糊的照片,而且我也是一位摄影师,这是最小的必须尺寸了。”
“但我不是,而且还要移上移下。”
“我知道你不是,所以想给你呈现更好质素的照片。”
“可是还要等很久耶,传送速度好慢,呵,电脑好多东西了。”
“你安装太多软件了。”
“我有别的事要开程式处理,也有别的东西要下载,你以为我只等着你的照片啊。”
“人就是那么好笑。当事情很复杂,就投诉;当事情简单,也要投诉,懒到不用移动手指的最好。”

“你看,我就说了我们想法很不一样。”

“我只是向你说事实而已,不代表我不想这样。”
“在你还没建议之前,我没那么做而已,并不代表我不会妥协。”

“还有……你不要每次都用这个理由来把赶我走……”

“我没有。”
“这只是我们的合不来。”
“……”

[突然断线,档案传送失败。]

“如果尺寸小,早就传送完毕了。”
“对不起 >.<”

“……所以你要我放弃然后走开?”


“这是你的选择,我没权利阻止你的决定。”

“可笑、可笑、可笑…”
“就笑啊 。”
“笑不出。”
“那又说可笑。”
“可笑而笑不出,奈何奈何复奈何……”
“不晓可笑的为何物,也不觉自己想明瞭。”
“也不懂自己做了什么……”
“……”

“我们彼此想要的不一样,所以总闹得不欢而散。”

“我走。 ”

(结束于三时十一分)

又来了。真的是太相似了,所以合不来。
负负得正,人与人没有这个定律。
如上次一样,还是有人逃了。
也许当时彼此都很讨厌自己,因为都看到自己了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murmured...

也許是我多心。

兩個人的當中有個人。
不想聊的時候逃走。
不想聊的時候。把人趕走。

有一個人。有想聊的意圖。
但是。總是發現對方的意願。
所以。選擇放手不繼續。

有人不想走。有人逼他走。
意圖很明顯。


既然不想聊。那沒有勉強的必要。
想結束的。其實只有一個人。


理由是:太像。

March 18, 2006 1:57 am  
Blogger lili murmured...

可是当时总不承认。
只是嘴硬而已吧。

March 19, 2006 2:56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