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2

[诗词] 看火箭 (歌)

词: li wen
曲: 请自行编曲


我们坐上你开的火箭
休休休

我不喜欢这样的火箭
no no no

发射咯发射咯三二一
咦咦咦?

我看见火箭飞
你们在火箭上飞
喔喔喔
我还在这里啊
我怎么还在这里啊
我也上了火箭啊

开火箭的人向我摇头
左右左
“真是不上进。”
因为我把成绩册弄脏了
越来越脏哦

我只能掩着耳朵唱
啦啦啦
啦啦啦啦



后记:
开火箭的人说,火箭不需要像火车一样由人去开,(可是我觉得那火车的速度就好像火箭一样快)加上他们是轮流驾驶的,所以比较像接力赛,我们是接力棒,可是我不是,因为没有专业选手会把棒子遗留在原地的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Cuixia murmured...

I like the 'xiu xiu xius', especially the 'no no nos' and 'yi yi yis' nice too.

Tralalala!!

October 05, 2005 7:16 pm  
Blogger lili murmured...

呵呵。
可是为了唱歌而设的喔。
啦啦啦。

October 06, 2005 5:57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