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1

[梦呓]现在爱你

除了仿佛,还是仿佛。
除了能够被证明的科学和数学之外,其他的,我都只能用仿佛来形容。
仿佛,爱你。
我没有办法证明我爱你,因为我没有办法证明我的记忆是100%确切、100%真实的。

如果你相信我,相信我的仿佛,那么我对你的爱,就能够通过你被证明了。
我可以相信你要我相信的一切,唯“永远”和“未来”除外。(这种东西实在是太飘渺了)
因为,我只相信此时此刻的“现在”。

现在,我爱你。

1 Comments:

Blogger lili murmured...

彬彬:

我没有办法改变你所相信的,也没有想过要改变你所相信的。只要你明瞭我所相信的为何就好。

只是在此我想提醒,当你在未来时,那时还是会被称为“现在”,不是么?

January 14, 2006 9:32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